❣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SPM的第三天

历史 !
是我最担心的科目
在SPM不及格
的确是不简单的事
可是我不想得 D,E

考试之前
真的好害怕
昨天十一点才吃晚餐
一直准备历史笔记
只是随便读读

原本决定了不用睡了
怕没精神
就睡了2小时
3.30am就起床读历史了
越来越慌
被不进脑
只好一直在担心

当得到考卷时
不看后面的Essay问题
怕影响心情
做前面四题Structure
.....
............
真的有些些简单
我答得出
竟然问
国歌歌名叫什么
爱国的问题
KBKK很多
还好不会很难

由于时间还有半小时多
觉得有题Essay写得不会得很多分
所以就做多一题
还好吧

很多东西我都有读
只是不是很熟
成绩应该不错了

爆冷
大家认为肯定会出的问题
TPM 1957 ,Pembentukan Malaysia , PERANG DUNIA PERTAMA
尽然没出
没出也好
我也没读很多
刚回家
今天下课也没吃

吃东西
好好的睡个觉
好开心
。。。。

明天数学加油 =)

SPM剩7天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