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祝我生日快樂

12月15日又到了
我的生日
12月出生的人最幸福
沒有讀書壓力了
能盡情地玩
可惜
我生病了
咳嗽 , 傷風 ,頭暈
出門前吃了兩粒Paracetamol
1.15PM看電影
媽媽還一直叫我做東西
搬東西
我快暈倒了
一個20歲的哥哥那麼大了
家裡沒人
自己不會去打包嗎?
還要我特地去打包 =w=
媽媽1.00PM才載我出
=w=
我很無言
每次遲到的原因都是這樣
我出門前雖然是很慢
要3小時+準備
所以都提早幾小時起床準備
準備了又怎樣?
還不一樣要等媽媽載
穿好衣還要上下樓梯來回3次
還要搬超級重的東西
害我一身汗
我很容易出汗
在家雨天我一樣沒穿衣
都會流汗
何況是大熱天?


我超級不爽
而且我快生病了
心情更不好
害我遲到
真希望我能快點得到駕駛執照
我不必再靠人家了

Alvin & The Chipmunk 3



Theodore
'Please don't eat us , Mr,Jungle Monster '
太可愛啦。。。

我愛的牛肉發財漢堡
=)
吃到我更喉嚨痛咯
...

唱K 2.30小時
我喉嚨痛
可憐
要唱也不行

謝謝朋友準備的蛋糕
明年
大家分開了
應該不能再慶祝了吧

鬼臉



淘寶一些東西出問題
煩死了

祝我生日快樂
轉眼間就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