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SPM的第十天 ! 毕业了 !!!

华语
从来都不读名句
哈哈
~

幸好
有些我之前看过
古文理解
只会些些
前面的还好
都会做
~

作文
蛮简单
毕业的钟声响起
还多东西写
但不是很够时间
写得蛮长的
应该成绩会不错 
比我想象中好
=X

毕业了
我却没很高兴
收拾东西
好多东西
看回以前的成绩
我现在好多了
哈哈
.......

很乱啊
全部统统丢掉
!!!

明天收拾衣橱
=) 

Happy Graduation Day
XD

不错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