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Thursday, May 24, 2012

OFF DAY

 星期四
Off Day
=D

Farewell 
朋友全部都读书了
我还再工作






那天花了RM30+ 吃东西

现在我能省就省
存多点钱
/.\

最近卖不多电话
幸运地最多只是一天卖一架
TT

COMMISSION一定很少
昨天最好
卖了一架Note和一架S2
其实都是幸运而已
每天求神拜佛能卖多点
花无百日红
我才没有天天那么幸运呢 /.\



哈哈 Just for fun


头发长到看不见东西
今天首次一人驾车去剪头毛
赛车死了
感谢上帝保佑我平安无事


素颜叻
脸皮太薄
又敏感
永远都是红红的 
/.\

希望这个月尾
剪了头毛
衰运都走完
可以卖更多大机
赚多点钱
S3快点出吧 =)

不管发生什么事
遇到什么难题
总要用微笑带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