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2013首篇文章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13
!!!!

半年了
半年沒blog
朋友依然如此活躍
這幾天都在裝修blog
還是一樣
採用粉紅主題
大家覺得怎樣? (*^__^*) 嘻嘻……

很高興考完試了
希望成績考得不錯
期待-ing
明天就要給學費
開始第二個學期
好窮好窮

前幾天收到一封情信
是斗母宮寄來的
原來是SPM成績的獎勵金
我等了那封信好久
自從上了中學
成績都麻麻地
都沒得到獎勵金
As you sow, so shall you reap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努力了一番
很高興得到它
可惜27/01/2013我不在關丹
需要一個人替我領獎勵金
何人願意幫我啊? /.\

開學時間到了
大家的噩夢開始了
好厭倦那種生活
早上6時起床, 熨校服, 走路上學
好累好累
希望進了學院的我能考好成績
得到獎學金
大家都加油吧

最近一直都在玩上線遊戲
就是 <龍之谷> 啦 ~\(≧▽≦)/~
玩新的job
當個alchemist
40等級了
快點到50吧



一直都在努力升等級
有在玩的朋友有機會就pvp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