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Wednesday, January 09, 2013

KL trip on 5th Jan - 7th Jan 2013

我又返來喇
不錯的行程
但好熱的天氣
本人超怕熱 
很容易流汗
走好遠的路
辛苦啦~
------------------------------------------------
5th Jan 2013

8am出發不夠睡累慘了在巴士還不舒服想吐....


到了朋友家
放下行李
當然就是血拼時間喇

  Suria KLCC
KLCC UNIQLO
因為便宜, 所以就買青色
沒有粉紅色!!
傷心慘了
真的有衝動掃完全部顏色
*想了3秒 , 身為一個聰明的購物狂
絕對不能瞎買
而且本人現金有限
真可悲 T_T




 Sungai Wang
在一個小店買的
打了差不多85折
RM69
這雙不錯吧? XD
還能接受的價格
本人身高沒很高
便宜+有一點跟的
不買還等啥?                                          



























這也是在家小店買的
豹紋短袖襯衫 RM59.90
很少買襯衫
因為本人流汗量大 :(
























晚餐后來個甜點
我愛草莓口味冰淇淋 



















我們都是天真的小孩 XD

















夜已深...還有什麽人.....
可愛的狗狗陪我睡覺 










































早抖 

----------------------------------------------------------------------------

6th Jan 2013




















早安
大家都睡屎了 XD

下一站Time Square
午餐吃了個白醬起司意粉
好膩
沒衣服買
沒收穫
走走
去了Lot 10的 I Setan超市買了一大罐泡菜
每次來KL都想買
不便宜吶  T_T
















在這兒打包晚餐
賽百味三明治
不錯不錯
亂加特別的醬汁

返屋企夜泳
太贊了
優美的環境





















YOGA in the night

11pm+ 才吃我的賽百味三明治
餓慘了
咕~~(╯﹏╰)b
有是勞累的一天
晚安

----------------------------------------------------------------

7th Jan 2013


*七點的早晨

文良港的朋友早安
5am就起床了
8am就要出門
本人梳化時間很久
也不喜歡與他人搶廁所
所以就提前三小時打扮
最後一天了
收拾行李
再見了吉隆坡


文良港 - 不見不散
沒西多士吃
只好叫這個
早餐都不愛吃其他的
吃太多怕肚子疼
XD

最後一站
雙威金字塔 
終於看到我的FB朋友
也是我的阿爸 LOL
感謝他等我們溜冰
載我們回去拿行李
真可惜沒看到我的阿媽 :X




















本人這次是第三次溜冰了
很好玩
會普通溜 
但不會馬上停和閃人
不是很穩
好驚人地撞埋嚟 :X


這些就是我普通的行程喇
走路搭地鐵真的好累
流好多汗水
分享完畢

再見了
吉隆坡
月底再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